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丈夫遭遇车祸急需医药费 妻子呼吁爱心市民帮一把
丈夫遭遇车祸急需医药费 妻子呼吁爱心市民帮一把
2017-07-21 18:32   西江都市报   见习记者 莫丹磊

    西江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莫丹磊)7月初的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打破了倪锦庆一家的平静生活。苍梧县六堡镇九城村村民倪锦庆从老家赶回市区的路途中,不幸遭遇车祸,急需30万元医疗费。尽管交警部门判定肇事司机在该起交通事故中负全责,但该司机以没有钱为由不予理赔。面对无力支付医疗费的困境,倪锦庆的妻子通过网络平台发起爱心筹款,并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

    据悉,7月4日下午,在苍梧县梨埠镇清水村的一条公路上,一辆从路肩超车的面包车撞向了在路边停着摩托车的倪锦庆。事发后,倪锦庆被送入梧州市红会医院重症室进行抢救,脱离危险期后转入该院骨科住院观察。

    7月18日,记者从梧州市红会医院的骨科住院室了解到,今年29岁的倪锦庆是苍梧县六堡镇九城村人,目前在梧州市区打工。家里除妻子外,还有一个六岁的儿子和一个三岁的女儿,一家四口住在两广市场附近的出租屋。

    倪锦庆的妻子唐玉英告诉记者,事发当天,丈夫被送入医院时,医生给出的诊断为倪锦庆右股骨中段粉碎性骨折及左枕叶脑挫伤等。目前,丈夫的意识仍未完全恢复,近几日还将接受一场手术。医生预计,她丈夫的住院费、手术费,加上后续的治疗费,需要大概30万元。

    对于倪锦庆一家来说,30万元好比天文数字。倪家每月仅靠倪锦庆打散工的两千多元收入维持生活,如今家中的“顶梁柱”受重伤入院,家庭失去了经济来源,根本无法承担这笔医药费。

    唐玉英还说,事发后,交警部门判定肇事司机属于酒后驾驶,并且违规从路肩超车,应对该起事故负全责。但是,由于相关条例规定,驾驶员因酒后驾驶造成承保车辆损失的,保险公司不予理赔。肇事司机仅支付了1.45万元赔偿款,而后便以没有钱为由,拒绝继续理赔。

    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唐玉英通过微信的“轻松筹”平台,已筹得4.6万多元善款,但离目标金额30万元还有很大缺口。

    记者从苍梧县六堡镇政府还了解到,镇政府得知倪锦庆的遭遇后,在7月14日组织全镇党员群众对倪锦庆进行了爱心募捐,筹得的善款金额尚待统计。

    如今,倪锦庆的治疗费用已花了7万多元,这些钱主要来源于向亲戚朋友借钱和“轻松筹”的善款。广大热心读者们,如果你也想帮助倪锦庆渡过难关,可以与其妻子唐玉英联系。(手机号码:15907740075)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长洲区倒水镇创新联调矛盾化解机制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赛事志愿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 我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 岑溪市司法局积极构建多元化解基层矛盾长效机制
· 环卫部门加强汛期防洪排涝及市容环境卫生隐患排查
· 苍梧县旺甫镇大社口至大新路段提升工程火热推进
· 苍梧县司法局旺甫司法所创新“四化”调解法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