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广西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落幕
北海九中代表队包揽男子、女子组冠军
2017-08-03 12:21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邓发浩) 8月2日,“龙光地产杯”2017年广西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落幕。本次比赛分设男子、女子两个组别,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北海九中的男子、女子代表队双双获得冠军,梧州市的男子、女子代表队分获第12名与第6名。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承办,共有来自南宁、柳州、梧州、北海、贵港、崇左、贺州、百色、钦州等10个地市的27支队伍参加,参赛总人数超过600人,参赛的运动员均在19岁以下。

    昨天下午5时,男子足球锦标赛的冠军争夺战在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打响,北海九中代表队与柳州体校一队在决赛强强相遇,开赛前的一场阵雨让比赛场地变得湿滑,增加了运动员控球、运球的难度。上半场,北海九中代表队显示出更强的适应能力,一鼓作气取得4个进球,柳州体校一队在下半场取得1个进球的同时,不慎再失2球。最终,北海九中代表队以6∶1的比分获胜。

    同时,来自北海、柳州、南宁等地市的代表队则分获男子、女子组的亚军和季军。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多项施工同步推进
岑溪市三堡镇建基地规模化养猪
梧州小伙的“速度与激情”
爱心人士举行线下宠物领养公益活动
发坡思良江特大桥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近八成
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开班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