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2017年广西青少年女子举重锦标赛落幕
梧州健儿获五金四银
2017-08-04 10:49   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近日,2017年广西青少年女子举重锦标赛在北海市落幕,梧州代表队在比赛中斩获5金4银,排名团体总分榜第五名。

    本次比赛分5个年龄组共30个级别,来自南宁、桂林、柳州、梧州等14个市(县)的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市派出9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均来自蒙山体校,其中3名运动员已在自治区体校接受训练。

    在女子14岁组44公斤级的角逐中,黄芳以抓举55公斤、挺举71公斤、总成绩126公斤的成绩一举夺得3枚金牌;覃梦芸获得14岁组63公斤级抓举第二名、挺举第一名、总成绩第一名;黄丽均在16岁组48公斤级抓举、挺举角逐中获得第二名,总成绩第二。赛后,目前在自治区体校集训的黄芳将被选拔到自治区中心专业队接受更高水平的训练。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多项施工同步推进
岑溪市三堡镇建基地规模化养猪
梧州小伙的“速度与激情”
爱心人士举行线下宠物领养公益活动
发坡思良江特大桥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近八成
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开班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