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苍海投资近5亿元建设路网,“五横五纵”,光听这架势已非常爽
2017-08-08 09:43   梧州零距离   张超浩

    一言不合又斗图!

    离哥抛出了两张苍海新区半岛核心区的效果图,“火力十足”,快躲避!

    苍海新区半岛核心区效果图。 图片来自广西梧州市苍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官方微信

    零妹:图片是很美,但终归是效果图,有没有点实质性的啊?

    离哥:实质性的没这么快,才刚开始修道路呢。

    苍海新区半岛核心区路网工程已经开始了。离哥听说这里将要建10条道路,搭建一张纵横交错的交通路网。

    零妹:wow,10条道路,光听名字也要绕晕了吧。

    离哥:所以提前带大家认识一下,以免以后绕晕了!

    据悉,苍海半岛核心区环境整治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10条总长11.415千米的道路及配套建设道路配套附属工程。项目总投资估算48846.34万元。

    新建的10条道路在路网结构上为“五横五纵”,其中“五横”为南梧路、中央北路、中央南路、站前北路、天水南路;“五纵”为林水路、宜岭大道、天水路、苍海路、滨湖西路。

    据负责该项目的广西梧州市苍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建设地址位于龙圩区苍海新区苍海半岛核心区内,东临苍海湖、西接工业大道、北连西北片区、南至铁路北路。目前南梧路、中央北路、站前北路、苍海路、滨湖西路(半岛段)正在筹建中,其余道路正在准备前期工作。

    好啦,离哥先带小伙伴来认识一下这“五横五纵”。

    五横

    南梧路

    图中蓝色为南梧路。

    城市次干路,东西走向,起点接工业大道,终点接滨湖西路,道路全长1256米,宽27米,双向四车道,沿线分别与宜岭大道、天水路苍海路相交叉。

    中央北路

    图中蓝线为中央北路。

    城市支路,东西走向,起点接工业大道,终点接滨湖西路,道路全长1294.2米,宽20米,双向两车道,沿线分别与宜岭大道、天水路、苍海路相交叉。

    中央南路

    图中蓝色为中央南路。

    城市支路,东西走向,起点接工业大道,终点接滨湖西路,道路全长1408.8米,宽20米,双向两车道,沿线分别与林水路、宜岭大道、天水路、苍海路相交叉。

    站前北路

    图中蓝线为站前北路。

    城市主干路,东西走向,起点接现状工业大道,终点接滨湖西路,道路全长1540.45米,宽40米,双向四车道,沿线分别与林水路、宜岭大道、天水路、苍海路相交叉。

    天水南路

    图中蓝线为天水南路。

    城市支路,东西走向,起点接宜岭大道,终点接苍海路,道路全长605米,宽20米,双向两车道,沿线与天水路相交叉。

    五纵

    滨湖西路(半岛段)

    图中蓝线为滨湖西路(半岛段)。

    城市次干路,南北走向,起点为南梧路交叉口,重点接站前北路交叉口,道路全长827.45米,宽27米,双向四车道,沿线分别与中央北路、中央南路相交叉。

    苍海路

    图中蓝线为苍海路。

    城市次干路,起点接南梧路,终点接铁路北路,道路全长1474.48,宽30米,双向四车道,沿线分别与中央北路、中央南路、站前北路、天水南路相交叉。

    天水路

    图中蓝线为天水路。

    城市支路,南北走向,该道路分为AB两段,其中天水路A段起点接南梧路,终点接中央北路,天水路B段起点接中央南路,终点接铁路北路。天水路全长1019.45米,宽18米,双向两车道。

    林水路

    图中蓝线为林水路。

    城市支路,南北走向,起点接中央南路,终点接铁路北路,道路全长610米,宽18米,双向两车道,沿线与站前北路相交叉。

    宜岭大道

    图中蓝线为宜岭大道。

    起点接城东五路,终点接铁路北路,道路全长1380米,宽27米。该道路目前仍在规划中。

    零妹:虽然这些路名我是真的记不住,不过,听这“五纵五横”的架势,感觉就非常爽。

    离哥:是的,分分钟以后走进苍海新区就要迷失方向了。

    文字:张超浩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第九届广西体育节梧州分会场活动启动
大东上路一家客栈私自圈占公共停车位
藤县180多名应征青年体检
城管部门执法人员整治违规夜宵摊档
藤县县城12台纯电动公交车上路
立秋天气依然炎热
游泳场出入口道路乱象突出 流动摊贩占用道路
城管执法人员对人行道违停机动车开具罚单
产妇母子平安 民警爱心回访
蒙山县文圩镇六夏桥预计今年10月投用
今年全市晚造已完成抛插秧面积45万亩
梧州创客教育面临设备不足师资缺乏等问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