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第九届广西体育节梧州分会场今日上午开幕,千人表演太极拳,壮观!
2017-08-08 11:19   梧州零距离   梁李梓 黄丹婷

    今天(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同时也是第九届广西体育节梧州分会场开幕日。上午8时,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体育局、梧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梧州市体育局协办的第九届广西体育节梧州分会场开幕式活动在市政广场隆重举行。来自梧州市区的37个太极队伍、体育协会,共1000名体育爱好者在此同时进行八段锦、健身气功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

千人太极八段锦表演。

    与此同时,广西体育节梧州中老年广场健身展示活动在旺城广场上举行。来自梧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50多个活动辅导站的700多名成员齐聚广场,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先后进行了集体健身操、健身舞和抖空竹的精彩展示。

健身操展示。

   

活力满满的健身舞展演。

 
小朋友的空竹也是耍得溜。

    据悉,接下来,梧州将举行民族健身舞大赛、跳绳王民间争霸大赛、国民体质检测等一系列健身活动,再次掀起我市全民健身的新一轮热潮,让参与体育健身的群众有获得感、满足感、成就感和荣誉感。

    图文:梁李梓 黄丹婷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多项施工同步推进
岑溪市三堡镇建基地规模化养猪
梧州小伙的“速度与激情”
爱心人士举行线下宠物领养公益活动
发坡思良江特大桥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近八成
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开班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