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强化花生油生产小作坊监管
市食品药监局约谈67位经营者
2017-08-11 17:36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李玉莹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李玉莹)8月9日,梧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花生油小作坊约谈暨培训会,集中约谈了万秀、长洲、龙圩三城区的67位花生油小作坊经营者,引导其落实主体责任,增强自律意识,切实规范经营。

    约谈中,梧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今年7月1日实施的《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食品安全法》等法规文件要求,向小油坊经营者详细讲解新的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要求经营者遵守相关规定,做到规范生产,并到有关部门登记备案。此外,该局还向约谈对象发放了《小油坊生产规范》《花生油小作坊登记手册》等宣传手册,对经营者进行法律法规培训并解疑释惑。经过沟通交流,经营者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履行义务,落实整改内容,尽快进行申请登记。

    梧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科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会对全市小油坊进行检查,指导小作坊进行升级改造,督促小油坊落实整改工作,以促进全市食用油行业的健康发展。整改完毕的小油坊,可随时向食品药监部门申请进行验收,验收通过后,可直接提交申请登记表、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从业人员有效健康证明复印件进行申请登记,食品药监部门将会在受理申请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进行资料审查和现场核查,作出是否予以登记的决定。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南堤路大理石地砖多处破损松动
九旬老人义务授书法三十载
引种发展紫肉黄皮种植,村民增收不用愁
龙圩区城区多处街道内涝成患
环城高速西江特大桥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
岑溪市三堡镇搭建标准化猪舍发展现代养殖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