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女子无证驾驶撞伤人 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
2017-08-11 17:43   西江都市报   胡红 李茵

    西江都市报讯 8月9日,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年轻女子小冼,驾驶女装两轮摩托车上路,造成了交通事故,被岑溪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

    8月7日18时40分许,20多岁的小冼驾驶女装两轮摩托车在岑溪市北环大道行驶,在该路段左转弯时与对向行驶的自行车发生刮擦,致使骑自行车的陈小妹(化名)倒地受伤。事故发生后,双方没有立即报警,小冼将陈小妹送到医院进行治疗。但是,双方在进一步协商赔偿事项时,无法达成一致意见,随后,陈小妹的家属向警方报警。

    办案民警在调查中发现,小冼所驾驶的女装两轮摩托车年检逾期已久,未购买第三者强制险,而且小冼本人未考取摩托车驾驶证却经常驾车上路。对小冼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教育。8月9日,岑溪市公安局依法对小冼行政拘留15日。

    (胡红 李茵)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多项施工同步推进
岑溪市三堡镇建基地规模化养猪
梧州小伙的“速度与激情”
爱心人士举行线下宠物领养公益活动
发坡思良江特大桥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近八成
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开班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