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公安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高速公路和城市道路各有管控重点
2017-08-14 09:38   梧州日报   杨苑君 黎进生

    梧州日报讯 8月12日晚至13日凌晨5点,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开展统一夜查行动,重点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介绍,8月份受夏季高温酷暑、降雨洪涝、台风和假期人员出行集中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几率增大,是防范道路交通事故的重要时段。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的统一部署,8月12至13日、19至20日、26至27日全国统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夜查行动,其中高速公路重点查处长途客车、旅游客车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城市道路重点查处酒驾、工程运输车闯红灯、假牌套牌等违法行为。行动中,我市交警严查“两客一危”重点车辆,严查“三超一疲劳”、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当晚,公安交警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45起,查扣各类违法车辆66辆,查处涉嫌酒驾4人。

    交警部门表示,对于酒驾、醉驾、毒驾的违法行为仍会保持高压态势,广大驾驶员在出行时要遵章守法、文明行车。另一方面,交警部门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假期出行要谨记安全第一,发现违法违规车辆要坚决抵制,及时举报。

    (杨苑君 黎进生)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多项施工同步推进
岑溪市三堡镇建基地规模化养猪
梧州小伙的“速度与激情”
爱心人士举行线下宠物领养公益活动
发坡思良江特大桥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近八成
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开班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