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市宣传思想战线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2017-08-19 11:50   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8月18日,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会议精神,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战线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和宣传,浓墨重彩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精心组织主题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司其职、严明纪律,不断强化执纪监督问责,保障迎接党的十九大舆论环境干净清朗、稳定安全。要加强问题剖析,针对薄弱环节和薄弱领域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切实做到宣传内容安全、刊播安全、传输安全,确保舆论导向正确,并持续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思想舆论氛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参加会议并讲话。

编辑:冼静 邓超妍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智新家园小区道路被宝石机器占据 影响出行
再现永安王府原貌
排查违禁兽药保障我市畜禽产品质量安全
蒙山圩日对山歌
龙圩区龙兴路一工地通宵作业影响居民休息
广西睿奕新能源公司增加三条全自动生产线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