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树立正确鲜明的价值导向
梧州市首届新的社会阶层先锋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2017-08-29 11:13   西江都市报   罗卡妮

    西江都市报讯 日前,梧州市首届新的社会阶层先锋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评选出20名先锋人物候选人,经过严格的组织审核及公开投票后,最终评选出“梧州市首届新的社会阶层先锋人物”若干名。

    据悉,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美丽梧州作贡献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认识新阶层、尊重新阶层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全社会树立正确鲜明的价值导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经梧州市委同意,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决定举办梧州市首届新的社会阶层先锋人物评选活动,该类评选活动在广西尚属首次。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为9月至11月,9月下旬开始至10月下旬为评选阶段,11月为颁奖阶段。目前,面向全社会征集符合条件的参选对象,要求在梧州市(含三县一市和三城区)工作、学习、生活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受性别、户籍限制,年龄18岁至60岁。

    具体推荐对象范围包括: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主要是职业经理人和掌握企业核心技术人员,如企业高管;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包括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注册税务师、专利代理人,各行业协会商会正、副会长,基金会负责人,民办非企业单位如民办学校、民办医院、俱乐部等的负责人;自由职业人员,主要是自由撰稿人、网络作家、自由画家、书法家、音乐创作人、摄影师、自由导演、制片人和独立演员歌手、媒体与营销策划师、企业培训师、市场调研咨询师、自由经纪人、设计师、翻译、个体工程机械技术人员、电器和电子信息产品维修人员等;新媒体从业人员,主要是新媒体企业出资人(含技术入股)、经营管理人员、采编人员和技术人员、网络意见人士等。

    参选对象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在专业领域有较深造诣,工作业绩突出;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热心公益事业,得到广大群众认可和赞誉。

    本次征集采用推荐和自荐的形式,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相关单位、各行业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均可推荐参选对象。各级单位(个人)需于9月15日前将推荐材料(同时提供相应电子文档和数码照片)上报至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市长洲区迎宾路19号市联合办公大楼815室,电子邮箱:wtxjck815@163.com)。(罗卡妮)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智新家园小区道路被宝石机器占据 影响出行
再现永安王府原貌
排查违禁兽药保障我市畜禽产品质量安全
蒙山圩日对山歌
龙圩区龙兴路一工地通宵作业影响居民休息
广西睿奕新能源公司增加三条全自动生产线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