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理财>>新闻 >>  正文
     
在建行梧州分行,每月都有一场头脑风暴
2017-08-30 16:59   梧州零距离网站   杨洋

    “我想说一个经济学中‘路径依赖效应’……我们更应该在培养客户习惯方面下手,打造‘路径依赖’……”

    “我认为柜面服务可能更应该回归服务本源,转变我们的思维意识和服务方式……”

    “思变、变则通,通则久……与其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不如多学、多练、多担当……”

    “非常同意上面各位同事的看法……”

    ……

    原来,以上是建行梧州分行青年微信群中每月举行的一场头脑风暴---“青年大讨论”活动。

    为充分发挥青年员工在分行转型发展中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凝聚青年智慧,贡献青春力量,帮助青年开拓思维,解惑和提升认识,建行梧州分行于6月始在本行青年微信群每月举办一期青年员工大讨论活动。该讨论活动由该行行长胡建华亲自组织,胡行长每期围绕业务发展确定讨论主题,将问题抛给大家,指定专人作当期总结负责人,号召青年掌握主动发言权,为分行发展献计献策。每期讨论时间限定3天,在讨论开始前,青年员工们可自行开展数据收集或调研,根据本期问题整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讨论期间,各青年员工在群里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发表自己看法与对策。有的青年一针见血、有的青年频生妙计、有的青年洞察入微、还有的青年互评互赞,群内好不热闹!

    讨论结束后,当期总结负责人对本期参与率、讨论情况进行归纳整理,梳理出发言重点与各青年一同参考。胡建华行长还逐一对每一位员工的发言内容进行点评,提出工作建议,并交由各部门负责人进一步完善和改进相关工作思路。

    在三期讨论中,群内青年讨论参与率达到100%。“鼓励青年争当产品营销、宣传报道、学习氛围营造的标兵,不断提升青年活跃度和知名度”是该行今年青年工作的目标和重点,通过持续举办大讨论活动,提升了青年员工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分行加快转型发展、打响劳动竞赛攻坚战增添了新鲜血液和活力。(通讯员 杨洋)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太和宝巾园引种9个莲花品种
蒙山县积极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
苍海旅游度假区项目完成工程主体建设
“新”校园迎接新学期
小儿推拿可治多项疾病
趣味空竹“抖”出好心情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