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到死机、剪烂报纸,今天他们那么疯狂,都是为了参加这个活动……
2017-09-22 18:07   梧州零距离   张超浩   浏览次数:

这两天,小伙伴们一直追着离哥要买报纸,而且态度还十分热情,离哥不禁纳闷,平日只喜欢玩手机的小伙伴怎么突然转性,要读书看报了,难道报纸里藏有什么惊天大秘密?为此,离哥找来一份报纸,一版一版、逐个字逐个字检查,非得找出其中的奥妙,终于,离哥找到了原因。

商家优惠券展示(报纸版面)。

没错,就是这一张张诱惑力爆表的优惠券,使得小伙伴争先恐后地问离哥买报纸。

今天(9月22日),“全城欢乐购——第四届梧州消费购物节”活动正式启动,该购物节由梧州市商务局和梧州日报社共同主办、梧州中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将持续至10月10日。本届购物节,吸引了餐饮娱乐旅游、商超家电、汽车、电动车、文化、家居建材等行业的众多商家参与,可以满足广大市民不同的购物需求。

在梧州消费购物节还没开始前,市民张小姐就抢先体验到了消费购物节带来的优惠福利。

张小姐说,虽然是今天才正式开始消费购物节,但是昨天已经有商家开始实行优惠了,她们拿着报纸的优惠券去大笑饭堂吃饭,得到了八八折的优惠,省了几十块钱。

第四届梧州消费购物节刮奖券样式。

此外,除了消费能享受优惠外,消费满一定金额还能获取刮奖券进行刮奖,说不定刮到金条、电动车大奖的就是你。张小姐在消费后就获得了3张抽奖券,还中了一个开心奖,她说,活动对消费者好处多多,不仅能享受打折优惠,还能抽奖,所以活动期间她会多帮衬参节的商家,“愿望是要刮一台电动车回来”。

除了拿优惠券之外,消费者还可以登录到“梧州零距离”APP抢红包,以最大程度的为荷包减压。抢到的红包,可到参与消费购物节并开通红包使用通道的商家消费,可当现金使用。

也许是今早太多人登录“梧州零距离”APP抢红包,以致部分人一时间没能及时登录,纷纷向离哥砸来骚扰“为什么登录不进去”、“还让不让抢红包了”……啊啊啊,离哥也不想的,给点耐心,多刷新、多登录几次吧。

离哥偷偷问了下我们的程序猿,原来我们今天一共发了71个红包,总共550元,不过这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程序猿说,目前还有很多红包没人抢。

你应该知道要怎么做了吧?

其实,消费购物节不仅使消费者获益,参与到活动中的商家也获利不少,最直接的体现就是销售业绩上涨了。商家帕帕罗蒂的负责人张先生表示,今早就有好几个消费者拿着抵用券来购买咖啡了,有些顾客还是第一次来,明显就是受到优惠的吸引而来的,仅仅一个上午,就感到客流增加了不少。

网友告诉离哥,代金券比VIP卡还好使。

确实,一张面值10元的咖啡抵用券让消费者省了不少,消费者直呼“剪10元帕帕罗蒂的咖啡代金券当10元使用,比平时vip卡折还优惠”。

消费购物节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选购电动车。

“ 说到让利多、优惠大这一块,离哥觉得这非属电动车不可。在消费购物节期间,新蕾、小牛、雅迪、爱玛、小刀五大主力品牌电动车联手让利,抢券即抵300元。新蕾电动车梧州专卖店负责人黎先生表示,今天到店咨询、看车的市民明显多了不少,很多都已经有意向购买了,当他们知道在活动期间还能使用300元的优惠券,就更加坚定了购买的决心,有几个市民已经向他们表示,回去抢到优惠券后就会过来提车了。

而小刀电动车商家则反馈,今日已有市民持着300元的购车券来购买小刀电动车了,他们立即给该消费者扣减了300元的购车款。

零妹:明天就是周末,我们要一起去买买买吗?

离哥 :走起!

 

文字:张超浩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