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东盟舞者”来梧竞技
2017年中国·东盟(梧州)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11月在梧举行
2017-09-30 10:58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卢灯旺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卢灯旺) 9月29日,记者从梧州市体育局获悉,经自治区体育局、梧州市人民政府批复同意,2017年中国·东盟(梧州)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将于11月4日在梧州市举行。届时,来自泰国、菲律宾、越南等东盟国家的舞蹈运动员,以及全国各地的舞蹈强队、知名舞者,将共聚梧州同台竞技,为广大观众带来精彩的体育舞蹈。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指导,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梧州市体育局等部门与单位承办,旨在推动健康梧州建设,同时配合2017年梧州市建城2200年系列主题活动,以及第十四届梧州宝石节活动的开展,向公众宣传梧州的城市形象,打造城市名片。据悉,比赛共设国际公开组、国际公开青年组、国际公开少年组、单人单项组、女子六人组、集体表演舞等多个组别近200个项目。赛事规定,组别选手的比赛成绩将列入年度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运动员积分排名,因此本次比赛是一项较高规格的国际级体育舞蹈赛事,预计总参赛人数达2000人。

    梧州市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举办本次赛事,不仅能让梧州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观赏到国际级别的舞蹈“盛宴”,还能借此赛事宣传梧州市的城市形象,展现梧州舞蹈运动员的技艺与水平,为大家提供一次难得的学习与交流机会,提升梧州的舞蹈整体水平。

    据悉,2017年中国·东盟(梧州)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将于11月4日20时在梧州学院体育馆举行开幕仪式。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均在梧州学院体育馆内进行。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今日寒露 桂北地区上旬或入秋
小别离只为大团圆
中秋国庆下俚文化演出
广西标准地图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天下奇观钱江潮
高速路迎返程高峰 交警提醒车主勿占用生命通道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