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享受足球 热爱足球
2017梧州市万秀区校园足球节暨三人足球精英赛开幕
2017-10-16 19:22   西江都市报   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陆潇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陆潇)10月13日,2017梧州市万秀区校园足球节暨三人足球精英赛在梧州市钱鉴小学开幕。据悉,足球节开幕后,万秀区将开展各类校园足球特色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

    2017梧州市万秀区校园足球节开幕,梧州市钱鉴小学的学生进行三人足球精英赛比赛。西江都市报记者 万立平 摄

    开幕式上,梧州市钱鉴小学60多名学生表演了集体舞《快乐足球操》。随后,三人足球精英赛首场比赛在钱鉴小学四年级一班和二班学生的“激战”中拉开帷幕。场上,足球小将们切磋球艺,一展身手。场下,各班学生为足球队员们呐喊助威。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除了开展足球精英赛外,开幕式当天,梧州市钱鉴小学还展示了将足球文化融入英语、绘画、作文、音乐等课堂教学中,让孩子除了懂得踢足球以外,还能“说起来、画起来、写起来、唱起来”。

    据万秀区教育局基教办副主任刘智勇介绍,10月13日至今年底,万秀区将在钱鉴小学、大东路小学、高旺小学、富民小学、振兴小学、文澜小学、第三实验小学等学校,开展班级足球精英赛和足球游戏比赛、足球绘画、足球摄影、足球手抄报、足球征文等系列活动,将足球融入学习与生活当中,让学生享受足球、热爱足球。

    根据安排,2017梧州市万秀区校园足球节活动分为体验阶段和提升阶段。体验阶段,各学校在校内举行三人班级足球精英赛,并开展足球体验游戏、足球文化进课堂、足球绘画比赛、足球手抄报比赛等足球文化体验。提升阶段,各学校选出各年级第一名参加万秀区三人班级足球精英赛决赛,同时集中展示各学校足球绘画、足球手抄报、足球摄影等获奖作品。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环城公路富林口大桥架设T梁
一场别开生面的“开笔礼”
【这五年,梦圆】共建美好社区 服务千家万户
塘源村民大胆创业养鳖10年年收入达10万元
藤县金鸡镇建新居 贫困户挪“穷窝”
文艺周周演 粤曲声声唱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