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夫妻俩“蚂蚁搬家式”偷钱
数年间从商店偷了十几万元
2017-10-21 12:57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何青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何青)梧州市一对夫妻利用其供职商店的管理漏洞,几年时间内偷了商店钱款十几万元,最终东窗事发。10月12日,梧州市公安局角嘴派出所的民警抓获了刘某与陈某这对夫妻。

    据查,刘某和陈某从2013年7月起,在新兴一路某电器店工作,刘某负责销售电器配件和维修电器,陈某则负责电器店的收款工作。工作不久后,刘某发现,老板梁某有从电器店内取钱却不记账的习惯。同时刘某还发现,老板对店内所售出的电器配件也不记账,只有其妻子陈某知道店铺每天的营业额。

    摸清了电器店管理漏洞的刘某与妻子陈某商量,尝试从电器店偷钱。刘某在电器店守夜后,利用当日开门营业前的当口,从电器店的抽屉中偷30元。2013年8月至2017年6月,刘某每隔一天就作案一次,共偷了2万元。而陈某则利用自己负责收款的便利,在每天到银行存店铺当天的收入前,偷取部分钱款。刚开始作案时,陈某每次偷拿20元,由于长期未被人发现,她偷取的金额越来越多,平均每月偷取3000元。四年多下来,陈某共偷取14万元。

    2016年5月,刘某与陈某用偷来的16万元作为首付款,在梧州市某小区买了套房子。今年10月,老板梁某在计算电器店收入时发现,店铺的收支竟出现了十几万元的漏洞,遂查看店内监控,这才发现了刘某与陈某偷钱的违法行为。随后,梁某向公安机关报案。10月12日上午,民警将刘某与陈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阅报关注十九大
山歌欢庆十九大
城管执法人员清理红岭路违规占道广告灯箱
【这五年,梦圆】道德新风遍吹 文明成果共享
蒙山县“老乡家园”移民安置小区楼房封顶
梧州各界人士热切关注十九大开幕盛况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