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不忘初心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
全市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实现中国梦
2017-10-25 08:44   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确立宏伟目标,带领亿万人民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开启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全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新征程上不断夺取一个又一个新的胜利。

    新目标,照亮前进方向

    “一系列新思想和新目标、新举措,让我们方向更明、干劲更足,步子也会更稳。”来自工业园区和经济部门的党员干部说。他们认为,在我市加快推进“三个实现”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要突出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目标思路的谋划,坚定不移实施“东向”战略,努力保持高于全国全区平均水平的经济增速。“我们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通过百日攻坚行动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兼市医改办主任周雄说。

    “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我们进一步理清了农村工作思路,下一步就是坚定跟党走,加快实现乡村大发展。”龙圩区龙圩镇镇长董亮说。过去五年来,水泥路、光纤网络接到了农村家庭,越来越多的村民建起了别致的小楼,同时各村通过建立长效保洁机制,过去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也难以解决的环境脏乱差问题迎刃而解。苍梧县石桥镇奇冲村党委书记陈华说,基层党组织要高举十九大精神的旗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苦干实干,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把乡村建设得更加美好宜居。

    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党员干部廖亮说,十九大报告对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作出战略性部署,令广大文化工作者备受振奋和鼓舞,增强了推动文化发展的信心。市美术馆馆长何志强表示,要坚持初心,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工作中,立足本土文化,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更多新时代的优秀作品,为人民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加油干,走好新的征程

    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明确要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这为我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着力补齐加强和改善社会民生这一短板带来了信心和动力。

    连日来,市人社、社保等部门基层干部都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对全面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充满信心。市社会保障事业局局长何树兰表示,未来五年,社保部门将按照十九大的部署要求,继续完善社保体系,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加健全的养老、医疗保障。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劳动力市场管理科副科长黄福兴说,今后会努力为用人单位、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加强对困难人群的就业援助和兜底帮扶,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这是十九大对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形势的深刻认知,并对此提出了新要求、作出新部署。市纪委副书记岑小莲认为,这为今后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让监督执纪问责更有信心、更有底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安说,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落实到各领域,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村(社区)“两委”班子和队伍建设,以推进“美好社区”创建为抓手,大力提升城市基层党建水平,深化“双联系”活动,推动基层党建与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缘结梧州梅花香
昨天,一场特殊的木偶剧展演走进梧州小学校园
参观军史馆激发孩子爱国爱军情感
宝石园小区水泵设备已修复
中外专家进行3D打印医疗技术交流
舞动全城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