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专题报道 >>  正文
     
梧州足球球迷的幸福生活:球场设施不断增加,家门口就有丰富的赛事……
2017-10-26 18:38   梧州电视台   

    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在我市有着很深的群众基础。近年来,我市的足球运动获得了长足发展,如足球场地设施得到改善与提升,我市举办或参加了丰富多彩的足球赛事并取得不俗的成绩。今日就跟大家说说,在过去五年里我市足球事业的发展情况。

  

    上午,足球爱好者刘坤像往常一样,与其他队友一起来到中恒体育场的足球场地里进行日常的足球训练。今年27岁的刘坤,从八、九岁就开始接触足球并喜爱足球,现在是一名青少年足球教练。除了工作外,平时他也喜欢和球友一起去踢足球。刘坤说,五年前,我市的足球场地还不够多,只有大校场、体训基地、工会球场等5处场地可以踢球。其中,对外开放的场地很少,很难订场踢球。

    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我市的足球场地数量由2012年的5处增加到现在的10处,其中包括了18块十一人制球场,7块七人制球场和15块五人制球场。另外,市体训基地还扩建了两块通过了国际足联认证的十一人制人造草皮足球场。让梧州球友订场踢球时不再感到困难。

    

    除了足球场地增多了,最让球迷感到高兴的是这几年里我市举办了各种丰富的足球赛事。因为大家都希望通过参加一些球赛来以球会友、提高球技。就在今年,我市举办或组队参与的足球赛事就有:广西超级联赛(十一人制)足球赛、广东冠军杯(十一人制)足球赛、梦想成真·一路一带(梧州)国际足球邀请赛等10个赛事。球赛的增多,让刘坤感到忙并快乐着。为了更好地参加比赛,他加入了市唯客体育俱乐部足球队,成为一名业余球员。

    近年来,我市足球队伍参加各级足球比赛的成绩也大大提高。其中包括取得了十三届区运会青少年女子足球赛冠军、广东省足球冠军联赛亚军、广西校园足球比赛亚军、广西足球超级联赛季军等的好成绩。随着赛事的增多,我市在多个场地都设有观众席,新建的中恒体育场座位数达到20000个,列入国家大型体育场馆,广西排名第二,除了可以到现场看球外,今年的梧州市五人制足球联赛每轮都进行网络直播,让球迷足不出户也能在家欣赏球赛,真正实现了互联网+足球。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2017年梧州市少先队鼓号队风采展示大赛昨举行
他利用自己的专长七年如一日热心服务社区居民
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昭平至蒙山段)本月底动工
美食嘉年华布置会场
交通管理部门检查维修交通信号灯
万秀区老旧房屋隐患排查第二阶段工作基本结束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