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昂首踏上新征程
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我市三名代表回梧
2017-10-27 08:22   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0月26日下午,赴京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我市三名代表回到梧州,受到我市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

    10月26日下午,赴京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我市三名代表回到梧州,受到我市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 孟亚西 摄

    10月18日至24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书记黄俊华,党的十九大代表、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亚仙,党的十九大代表、蒙山县蒙山镇北楼村党委书记黄树新肩负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切实履行党代表的职责,积极参与会议各项议程,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载誉归来。

    26日下午5时许,市领导朱学庆、张学军、谢凌云、蒋海东、吴浩岭、黄振饶、黎永益、文建中、钟碧珍、黄中贤、张惠强,以及市直各机关单位的数十名干部职工,在市联合办公大楼大厅列队等候。十九大代表抵达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市领导热情地迎上前与党代表们亲切握手,对他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

    黄俊华指出,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冲锋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确定了方略、描绘了蓝图;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核心,让我们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在十九大会议现场,我市三名代表深切感受到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旺盛生命力,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形成了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推动力,以及勇于开拓进取、改革创新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全市各级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昂首阔步踏上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加快实现我市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宝石节各展会活动红火 吸引市民游客
瑞典本茨弗什市参访团感受中医魅力
苍梧县沙圳大桥主体完成 计划明年春节前通车
运动鞋可时髦可百搭 性价比高国产品牌受热捧
医疗保健专家入村 送健康送温暖
“精彩梧州 放飞梦想”风筝邀请赛举行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