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创新驱动做强医药健康产业
中恒集团负责人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体会
2017-10-31 09:28      记者 罗银妮

    梧州日报讯(记者 罗银妮)连日来,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集团党员干部为大会报告对未来发展作出的宏伟规划感到欢欣鼓舞,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企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催人奋进!”中恒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欧阳静波在接受采访时说。她表示,十九大报告把握大势、总揽全局,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表明中国共产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达到了新的高度。集团全体党员干部看到了共同奋斗的目标,决心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欧阳静波对此格外关注。她说,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报告对发展新时代的整个医药医疗卫生体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描绘了美好蓝图。作为广西医药健康类龙头企业,我们特别关注健康中国战略,有责任和义务把药品供应、医药产业链服务做到最好,在国家发展中医药战略指引下,创新驱动企业更好发展。

    欧阳静波说,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以及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等内容,让她倍感振奋。“企业是国民经济的细胞,我们要为国家贡献力量,首先要发挥企业家精神,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在医药创新、科技引领领域开拓进取,做大做强医药健康企业,为实现‘中恒梦’、中国梦添砖加瓦。”欧阳静波说。她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恒集团也梳理了发展战略,计划在未来的三至五年,按照“一体两翼、两个翻番、三个抓手、适度多元”的发展思路,即以中医药产业链为主体、特色专科化药为补充、以消费者健康为延伸,以营销、研发、资本运作为抓手,力争实现规模、市值翻番的目标,努力打造医药健康综合产业集团,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宝石节各展会活动红火 吸引市民游客
瑞典本茨弗什市参访团感受中医魅力
苍梧县沙圳大桥主体完成 计划明年春节前通车
运动鞋可时髦可百搭 性价比高国产品牌受热捧
医疗保健专家入村 送健康送温暖
“精彩梧州 放飞梦想”风筝邀请赛举行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