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统一思想行动奋力新作为
蒙山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31 09:51   梧州日报   关新

    梧州日报讯 10月23日,蒙山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全力推动蒙山县脱贫攻坚、旅游创特等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大是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指引方向、明确目标、继续奋进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贯穿在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学习当中,全面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举措,认真领会精神实质。要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宣讲活动,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为推进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智力支撑和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明确了党和国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出强烈的党性意识和政治本色,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根本性的指导意义。蒙山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更加努力,把蒙山的事情办好,重点抓好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创建特色旅游县和和民生事业发展等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并及时谋划好明年的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 (关新)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宝石节各展会活动红火 吸引市民游客
瑞典本茨弗什市参访团感受中医魅力
苍梧县沙圳大桥主体完成 计划明年春节前通车
运动鞋可时髦可百搭 性价比高国产品牌受热捧
医疗保健专家入村 送健康送温暖
“精彩梧州 放飞梦想”风筝邀请赛举行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