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中共梧州市委向各党外人士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09:22   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11月1日,受中共梧州市委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碧珍向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并部署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大作出我国发展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的科学判断,鲜明指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科学绘就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途命运,对于包括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在内的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信念、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梧州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要凝心聚力、夯实基础,为我市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营造良好氛围。

    市领导李桂珍、黄荣森、韦宁参加会议。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西江机场航站楼进行独立基础施工
蒙山县长坪“水韵瑶寨”各项目主体基本建成
枣冲小区一楼房阳台昨夜起火
市农委向水稻种植户代表展示新品种水稻
高新区打造科研中心 为创业孵化助推发展
梧柳高速藤县段进行路面划线作业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