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学深悟透推动新发展
苍梧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09:23   梧州日报   黎杰源

    梧州日报讯 11月1日,苍梧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引领时代,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明白肩上所担负的新使命,以强烈的进取精神迈向新征程,投身新实践,谋划苍梧的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四家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特别是县委常委要带头学,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精神,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各级党组织要立刻行动起来,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精心部署、深入推进,着力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确保宣传见实效。

    会议要求,要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全县发展实际,认真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把十九大报告精神与扎实做好“一城两镇”(新县城、旺甫工业小镇、六堡镇)建设、脱贫摘帽、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所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黎杰源)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西江机场航站楼进行独立基础施工
蒙山县长坪“水韵瑶寨”各项目主体基本建成
枣冲小区一楼房阳台昨夜起火
市农委向水稻种植户代表展示新品种水稻
高新区打造科研中心 为创业孵化助推发展
梧柳高速藤县段进行路面划线作业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