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尽社会责任支持教育发展
毅马企业集团捐资百万在蒙山县建设希望小学
2017-11-15 09:17   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1月14日,毅马企业集团爱心捐资助学仪式在蒙山县举行。该集团旗下的毅马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向蒙山县捐赠100万元,用于建设高堆希望小学。

市领导黄俊华、吴浩岭、黎永益出席捐资助学仪式。

毅马企业集团董事长张燕航表示,此次为建设希望小学捐资助学,是毅马企业集团对蒙山县教育事业奉献的一份爱心。蒙山县生态环境良好,历史文化悠久,且历来重视教育事业发展,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全县教育水平取得较大进步。今后,该集团还会继续开展捐资助学等相关活动,为人才、为教育、为社会尽到企业应尽的责任。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相信随着蒙山县交通设施的不断完善,绿水青山很快就会变成金山银山。毅马企业集团希望跟蒙山县和梧州市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蒙山县委书记冼秋莲表示,毅马集团为蒙山教育事业奉献爱心,是极大的鼓励和帮助,蒙山县必将所得捐款全部用于支持蒙山教育事业,实行规范管理、规范使用,促进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据悉,毅马企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管桩用端板专业制造商,专业生产电工钢、不锈钢、预应力钢材、管桩用端板等产品。集团着眼于西南地区的发展战略布局,计划把西部金属制品生产基地布点广西(梧州),产品辐射西南各省及兼顾珠三角市场。目前,该集团已有年产8万吨五金制品项目落户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