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自治区红十字会负责人来梧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09:18   梧州日报   记者 罗银妮

梧州日报讯(记者 罗银妮)11月14日,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冯国平率调队来梧调研,并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冯国平从多个方面系统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进行部署、提出要求。冯国平要求,梧州市红十字会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红十字会系统落地生根。

十九大报告提出,群团组织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冯国平要求,各级红十字会组织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上来,切实加强党对红十字会的领导,建立健全党组织,并主动接受上级党委的领导。要通过改革、创新,提升红十字会开展“三救三献”等各项核心业务的能力。要加大对社会正能量的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专业化、基层化,把志愿服务延伸到社区、农村,把工作倾斜到贫困地区,解决贫困地区的困难。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一体”协同发展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完成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陆续领取参赛物资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