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凝聚思想共识 汇聚智慧力量
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09:11   ​梧州日报   祝琳

梧州日报讯 11月19日,梧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一届六次理事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听取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有关会议制度及2018年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市知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团结引导党外知识分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为完成十九大的各项决策部署作出积极贡献。要在统战系统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团结凝聚各界党外人才,引领会员积极参政议政、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提高知联会建言献策的质量水平,增强服务梧州经济社会的实效,推动全市统战工作上新台阶。

当晚,市知联会还与市海外留学生联谊会、三县一市知联会举行了联谊晚会,共同庆祝市知联会成立三周年。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碧珍,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名誉会长李贞梅参加了活动。(祝琳)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