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桂林银行梧州月桂花城社区支行开业
2017-11-23 17:35    梧州零距离   

2017年11月23日,桂林银行梧州月桂花城社区支行正式开业。梧州分行行长李树森出席了开业仪式,并与社区负责人共同为社区支行揭牌。

梧州月桂花城社区支行位于梧州市蝶山二路月桂花城停车场入口旁,周边行政事业单位、居民区聚集,商业繁华。

2014年,桂林银行梧州分行在梧州市成立了首家社区支行,秉承“您的烦恼,我帮解决”的理念,将多元化服务延伸至社区居民和小微企业门口,打造“家门口的银行”,为社区居民和商户提供更优质贴心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截止2017年10月末,梧州分行已开设6家营业网点、14家社区支行、2家小微支行、30家离行式自助银行,服务网点遍及梧州市区、苍梧县和岑溪市。通过设置社区支行实体网点,布放火车售票机、零钞机等便民设施,提供自助金融机具及人工服务,线下举办金融服务进社区、进企事业单位活动,线上开展小能人生活服务平台周边生活服务,成功打造社区金融020服务生态圈。

桂林银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进行产品研发,推出漓江储蓄之如意宝、月得利、即得利和商品储蓄等储蓄产品,漓江理财、桂宝宝、直销银行等理财和现金管理类产品;为解决个人及中小企业的消费、经营贷款需求,先后推出大额分期、速贷、企业员工贷、桂农贷、乐意贷等信用贷款产品,以“账期灵活、利率低、线上申请、秒批秒放、服务好”等优势,深受社区各界的好评!我们将继续以创新、惠民、优质的服务延伸至梧州市各大社区和中小企业,努力成为“企业的好伙伴、市民的好朋友”,履行桂林银行的社会责任!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一体”协同发展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完成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陆续领取参赛物资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