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身作则拥护核心讲纪律守规矩
黄俊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2017-12-07 09:14    ​梧州日报   邱振宇 林佳福

梧州日报讯 12月6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精神,听取各督查组关于开展奋战40天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督查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俊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朱学庆、蒋海东、吴浩岭、黄振饶、黎永益、钟碧珍、黄中贤、张惠强出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张学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列席会议。副市长姜云飞、王腾、黄恩、邱锡荣,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匡伯彪,市政府党组成员、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徐文伟,以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指出,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全党同志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大局。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考验磨砺中提高觉悟,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自治区工作部署在梧州不折不扣地落实,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市委常委要带头讲纪律守规矩,自觉同违反党章、破坏党的纪律、危害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团结统一的言行作斗争,坚决作忠于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表率。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按照中央及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紧研究制定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措施和实施办法,驰而不息纠“四风”,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为每个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和行为习惯。要坚持以上率下,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使之落地生根、成风化俗。要加强监督检查,抓常抓细抓长,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及社会监督、舆论监督作用,及时发现和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会议要求,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毫不松懈地抓好经济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咬住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持续强化督查,充分运用督查成果,强化目标任务和工作责任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统筹兼顾,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的思路举措,为明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打好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邱振宇 林佳福)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