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听说建行梧州分行“银政企”又有大搞作
2017-12-16 14:35    梧州零距离   梁金丽

12月14日上午,建行梧州分行“银政企”项目合作交流会在梧州国龙大酒店二楼会议厅举行。会议针对梧州市目前各大工业园区及市管国有企业重大项目建设及实体经济融资中存在问题,就如何加快“银政企”项目合作,提速梧州经济发展和提供融资需求进行交流和探讨。会上,梧州工业园区、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梧州市东泰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梧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梧州建行分行一起签订了项目合作意向书。

梧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长盛公司副总王鹏、梧州市东泰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嘉明、建行梧州分行副行长易万雄、梧州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祝楚良、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韩方舟(从左至右)签订项目合作意向书。

建行梧州分行行长胡建华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积极支持梧州市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支持实体经济融资要求,是本次交流会的主题。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我行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紧密跟进梧州市重大建设项目推进,深入了解实体经济融资需求,进一步加强“银政企”合作,提高建行梧州分行服务地方项目建设及实体经济发展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胡建华说:建行始终将服务国家经济建设作为职责和使命,始终致力于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近年来,为积极落实国家及地方重大部署,我行适应新常态,开发新产品,积极推出新型城镇化建设贷款、特色小镇贷款、投行理财业务、普惠金融、PPP等业务,以转型发展全方位助力实体经济。

(图文/梁金丽)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京南镇以肉鸭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 市民如何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梧州供电局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用电安全稳定
· 梧州市第六届公益节地生态花坛葬活动昨举行
· 苍梧县京南镇发展特色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 梧州临港经济区提速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 苍梧县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