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加快动能转换 提高发展质量
黄俊华参加藤县万秀区代表团分组审议
2018-01-12 10:45    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1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黄俊华先后到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藤县和万秀区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报告等,听取基层代表的意见及建议。

在藤县代表团,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大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成绩的总结实事求是,对新一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制定具体明确,重点工作安排务实可行,切合梧州发展实际。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按照报告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

黄俊华边听边记,不时与发言代表交流。黄俊华指出,过去一年藤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梧州市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新的一年,藤县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发展中的积极因素,紧紧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鼓足干劲,优化发展环境,在经济社会建设中跨出更大步伐。要乘势而上,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依托陶瓷、钛白等特色产业发展的基础及优势,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更加注重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更加注重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努力实现更有质量的发展。要着力解决好就业等民生问题,从更加宏观的角度去看待、解决问题,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讲究区域平衡,加快完善县域交通、城市建设等设施保障,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在万秀区代表团审议中,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紧扣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站位高、措施实,体现了为民情怀和求真务实精神,凝聚起加快梧州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黄俊华感谢代表们的踊跃发言。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工作的部署安排能够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主要体现在践行新发展理念和培育发展新动能这两个方面,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符合中央、自治区党委的要求,符合梧州发展实际。万秀区是梧州城区几十年发展过程的集中体现,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的重大实践意义,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要敢于创新,以开放的心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新兴产业,增强产业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要完善人才引进和培养激励机制,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相关政策措施保障,为老城区焕发新动力提供人才支撑。

市领导吴浩岭、文建中、张惠强、叶剑强、王腾,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匡伯彪参加了相关分组审议。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广西三月三期间梧州市消费市场活力十足
· 长洲区举办“潮起三月三 长洲好嗨森”系列主题活动
· 广西三月三期间万秀区游客33.5万人次
· 梧州市多举措确保旅客出行平安顺畅
· 万秀区城市管理监督局依法查处餐厨垃圾处置违法行为
· 梧州市大力推广“油茶+六堡茶”复合经营模式
· 岑溪市领导调研乡风文明建设工作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