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携手新时代 成就新作为
——热烈祝贺政协梧州市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
2018-01-12 10:47    梧州日报   

开启新征程,聚力新发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了,我们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会议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大会政治决议、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以满腔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围绕产业升级、粤桂合作、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重大问题积极议政建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大会风清气正、务实高效、讨论热烈,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活力和优势。

今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中国共产党梧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中共梧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已就开启新时代美丽梧州建设新征程、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全面部署,梧州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新时代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更为宽广的舞台、拓展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做到与中共梧州市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征程、落实新部署,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气象、成就新作为。

举众力而无不胜,集众智而无不成。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功能、人才荟萃优势、民主监督作用,进一步强化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观念,聚焦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要恪守为民情怀,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全面汇集各界意见,紧紧抓住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度调研、集中议政、有效监督,使党委、政府制定的各项政策更加符合民心、顺应民意,着力架设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以更有高度的政治协商、更有力度的民主监督、更有温度的建言献策,把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汇聚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形成共谋新发展、共建新时代美丽梧州的强大合力。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共梧州市委的领导下,勠力同心,扎实工作,为加快完成我市“三个实现”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一体”协同发展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完成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陆续领取参赛物资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