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呼唤新作为
——热烈祝贺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13 09:24       

不负人民重托,牢记历史使命。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依法履职的人大代表致以崇高敬意!

这次大会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开启发展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依法行使职权,使会议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会议审议批准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对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全面总结,对今年各项任务作出新部署;会议依法补选李杰云同志为梧州市市长,选举黄中贤同志为梧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增选梧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2名,选举梧州市出席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43名。这是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求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市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梧州是一座拥有2200多年历史底蕴的城市,更是一座有着优良革命传统、开放创新精神的城市,承载着人民对生活更加美好、城市更加美丽的期望与梦想。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今天的梧州比任何时候都具有更强烈的发展意愿、更美好的追求,我们必须牢记责任与使命,倾力而为实现梦想,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回首刚刚走过的2017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发展质量持续提升,创新活力持续释放,新型城镇化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持续向美,民生福祉持续增进,政府自身建设持续加强。这是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团结拼搏的结果。成果来之不易,理当倍加珍惜。

新时代面对新考验,我们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党和国家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的历史变化和新的任务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加快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坚持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让改革创新成为梧州最鲜明的时代底色,在改革创新中增强动力和活力,赢得后发优势。我们要积极参与区域产业分工,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要注重县域发展,提高城镇化发展质量和水平;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求。我们更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把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兑现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大会立足梧州实际,明确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和发展举措,为下一阶段的发展实践确立了坐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在呼唤,新时代发展步伐在催促,人民的利益天般高,我们的责任泰山重。肩负历史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决不可有丝毫懈怠,要当好时代的排头兵,奋力拼搏,勇于挑战,想大局、议大事、谋大略,对照中央和自治区的要求自我审视,使各项工作更好体现中央、自治区的战略部署和安排,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梧州落地生根。岁月经不起蹉跎,要当好改革的先行者,攻坚克难,善于作为,做实事、出实招、谋实效,践行“五个过硬”,为人民谋福祉,成就新作为。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央和自治区的坚强领导下,以改革创新的锐气、只争朝夕的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开创新时代梧州改革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一体”协同发展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完成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陆续领取参赛物资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