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
中共梧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全桂寿同志任中共梧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提名为梧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2018-02-02 09:04    梧州日报   记者 陈晓雯

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晓雯)2月1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梧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受自治区党委的委派,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宋晓天出席会议并宣布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在刚刚闭幕的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黄俊华同志已当选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自治区党委决定,免去黄俊华同志梧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梧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桂寿同志任梧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提名为梧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2月1日下午,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黄俊华同志与全桂寿同志热情握手、相互勉励。 孟亚西 摄

宋晓天介绍了自治区党委对黄俊华同志和全桂寿同志的评价,简要介绍了全桂寿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这次梧州市委主要领导调整,是自治区党委从大局出发,根据梧州市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是一次正常的工作调整和职务变动。

宋晓天强调,这次梧州市委主要领导调整,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希望大家讲政治、顾大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全桂寿同志的工作,同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希望梧州市各级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奋斗,为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奉献力量,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俊华对自治区党委的任免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他说,这次组织安排我到自治区政府工作,并由全桂寿同志担任梧州市委书记,这不仅是组织对我的培养、信任和关怀,也是对梧州工作的肯定、对梧州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肯定,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梧州发展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关心厚爱,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全桂寿同志政治上坚定,大局意识强,政策水平高,有丰富的领导经验,驾驭全局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强,熟悉党务和经济工作,特别是曾在梧州工作了六年时间,对梧州各项工作非常熟悉。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定上来,全力支持全桂寿同志的工作。

黄俊华说,过去四年里,我和同志们一起积极面对,一起克难攻坚,一起见证梧州的发展,一起收获取得成绩的喜悦,奋力开创“美丽梧州”建设新局面。取得这些成绩,得益于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得益于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得益于老同志的一直关心,得益于驻梧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的精诚合作,也得益于广大干部和全市350万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奋斗。我既为自已能够在这座城市工作、服务这方人民而倍感充实和荣幸,也为能够与梧州的干部群众一道推动梧州发展、增进人民福祉而倍感欣慰和喜悦,更为我们这座城市发生的变化倍感骄傲和自豪。虽然今天我要离开在梧州的工作岗位,但我的心始终和大家一起,把梧州当作自己的故乡之一,我会始终牵挂、支持梧州的发展,衷心祝愿梧州人民幸福安康。

市委书记全桂寿在会上说,我完全拥护和坚决服从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也由衷感谢自治区党委对我的信任和关怀。在过去四年多的工作中,黄俊华同志为梧州的改革发展事业倾注了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黄俊华同志到了新的更重要的岗位工作,我们真切恳请黄俊华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关心梧州、支持梧州、情系梧州。

全桂寿动情地说,从2009年起,我曾经在梧州工作了近六年,今天再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和同志们一起共事,心里感到高兴和亲切,同时更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天,从黄俊华同志手中接过“接力棒”,我将与同志们、和广大群众一起,矢志不渝地为建设繁荣富强的梧州不懈奋斗,不负时代使命、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厚望。在今后工作中,我决心做到:一要对党忠诚做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实际行动体现忠诚,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二要科学民主决策促发展,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切合实际,坚持广开言路,充分汲取集体的智慧和各方面的建议,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努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推动梧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执政为民惠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把满足人民日益增长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工作重点、出发点,不断加大民生保障投入力度,重点推动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问题得到解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从严治党转作风,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党委班子的自身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和自律准则等,自觉接受组织、群众和社会的监督。五要加强团结聚力量,继承和发扬历届市委班子团结和谐的优良传统,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积极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发挥市委统揽全局,形成群策群力谋振兴、促发展的生动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杰云对自治区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的拥护,对黄俊华同志走上新的领导岗位表示衷心祝贺,对全桂寿同志到梧州市委工作表示真诚欢迎。

李杰云说,黄俊华同志为梧州的改革发展稳定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对此,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将永远铭记。我们将全力支持全桂寿同志的工作,自觉维护团结、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在全桂寿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的方针政策和自治区、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市委有决策、有部署、有要求,政府就有行动、有落实、有成效,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在梧州落地生根,全力以赴推进“三个实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在家的市四家班子领导、全市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全桂寿同志简历

全桂寿同志

全桂寿,男,汉族,1964年3月生,广西灵川人,198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广西大学商学院政治经济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学士。

1980.09-1984.07 广西民族学院政治系政治专业学习

1984.07-1997.12 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干事、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办公室副主任、少年部部长(其间:1986.08-1988.08 挂任共青团南丹县委员会副书记;1995.09-1996.01自治区党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1997.12-2000.08 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委、少年部部长兼权益部部长(1997.09-1999.12 广西大学商学院政治经济学专业学习)

2000.08-2006.09 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书记,广西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兼,2002.08)(其间:2002.03-2002.05 自治区党委党校地厅级干部进修班学习;2003.09-2004.01 中央党校西部地区干部培训班学习)

2006.09-2009.02 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广西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兼)

2009.02-2011.09 广西梧州市委副书记(正厅长级),市政府副市长(2009.03)

2011.09-2014.12 广西梧州市委副书记(正厅长级)

2014.12-2015.01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

2015.01-2018.01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

2018.02 梧州市委书记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第九届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委员、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