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桂寿走访市直单位慰问并勉励干部职工
忠诚履职立足岗位勇担当
2018-02-08 09:33    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2月5日至6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分别走访市财政局、住建委、林业局等市直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就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全桂寿强调,市直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两会”精神,尽心尽责忠诚履职,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干好每一件事,努力推动梧州发展再上新台阶。

两天来,全桂寿先后来到红岭大厦、市政府办公大楼和有关单位办公地点,走访了市政府机关和市财政、科技、民宗、农机、红十字会、物价、统计、教育、行政审批、发改、住建、交通运输、国资、市政园林、林业等单位。每到一处,全桂寿都实地察看机关办公设施条件,与干部职工握手交谈,询问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梧州发展改革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市财政局,全桂寿深入财政数据机房查看运行情况。他强调,财政工作是地方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支柱,财政部门要抓好财税体制改革,提升财政收支质量,不断做大财政“蛋糕”。在市行政审批局办证大厅,全桂寿与前来办证的群众交谈,了解群众对窗口办事流程、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的满意度。他指出,办证大厅是承载老百姓期盼的地方,相关部门要耐心细致地做好服务,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效率,增加便民措施,更好地方便群众办事。在市住建委,他强调城市规划既要谋划长远,又要立足当前,让规划变为现实。在市林业局,他强调,要抓好今春植树造林工作,绿化、美化、花化、果化美丽梧州。

全桂寿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直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带头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忠诚履职,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效能,确保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秘书长黎永益参加走访。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