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用行动做表率改善城乡环境
全桂寿等市领导与党员干部群众一起上街大扫除
2018-02-09 09:37    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2月8日,全市城乡大扫除活动周正式启动。市领导、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一起行动,以表率作用动员社会公众共同参与,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环境。

2月8日,全市城乡大扫除活动周正式启动,市委书记全桂寿等市领导与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行动,清洁街道和公共环境,清理卫生死角。蒙绍松 摄

当天早上,市领导全桂寿、蒋海东、黄振饶、黎永益,与市委办、市地震局、梧州日报社及长洲区机关干部60多人来到新闻路责任区,开展环境清理,清扫道路,清除绿化带和道牙石缝里的垃圾、杂草,清除乱张贴的小广告。市委书记全桂寿与其他市领导手握铁锹,清理堆积沿路的垃圾、黄泥,合力将堆积在路边的水泥块、砖块抬上垃圾清运车。

狮卧山开发后部分山体裸露,每逢雨天都会有黄泥水从山上流出至新闻路、新兴二路。大量泥沙堆积在狮卧山脚周边路段得不到及时清理,影响了市容环境卫生。此外,因缺乏有效管理,该路段人行道已经成为菜地,出现用破旧广告横幅围挡菜园的情况。

全桂寿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做改善城乡环境的先行者,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市委、政府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的态度和决心。要将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这件关系到民生的好事、实事抓牢抓实,要在城乡大扫除活动周的基础上,结合“美丽梧州·宜居乡村”、美好社区建设和“双报到”活动,推行网格化管理,采取划定保洁区域,轮流定期清扫的方式,探索改善城乡环境的长效机制,确保大扫除活动周成效得到巩固。要将城乡大扫除活动周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力抓手,从小事做起,大处着眼,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清洁城乡的行动中,做清洁城乡的主人。

当天,在市领导的带动下,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也来到所联系的社区街道,开展环境清洁行动。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