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贴心服务群众打造温暖旅途
全桂寿到火车站和服务站检查春运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
2018-02-14 09:13    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2月13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到火车站、过境春运服务站检查客运安全和春运服务情况。他要求,各县(市、区)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春运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保证春节期间的客运安全和服务高效。

在梧州南站和梧州火车站的售票大厅里,排队购票的队伍井然有序,候车大厅内乘客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安检、候车和排队上车,站前广场也被打扫得干净整洁,并悬挂和摆放了灯笼、花草盆景等节日装饰品。全桂寿向车站负责人了解车站的人员安排、运力调配、乘客数量等具体情况。他要求,春运期间,火车站等交通运输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坚守岗位、尽职履责,保证足够人力,加强巡查监控和管理服务,为乘客提供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

岑罗二级公路上的筋竹春运服务站位于岑溪与广东罗定交界处,每年春运期间都会迎来大批驾驶摩托车的返乡人员。昨天中午,经过该服务站的摩托车返乡人员比前段时间有所减少,但交警、卫生、文化等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们组成的服务队仍坚守在春运服务一线,给返乡人员提供热茶、方便面、医疗等服务。全桂寿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他还走到返乡人员当中,与他们拉家常,叮嘱他们注意旅途安全。全桂寿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春运服务做实、做细,用更贴心的服务和更温暖的举措,为返乡人员打造安心、舒心的回家路途。同时,还要再接再厉做好节后返程的各项服务工作准备,安全地迎来、平安地送往。

当天,全桂寿还走访了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和市司法局,了解环城高速公路项目推进情况,鼓励各部门尽心尽责忠诚履职,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干好每一件事,推动梧州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黎永益一同检查。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上下齐心建设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体系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10倍赔偿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谈会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