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2018年广西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
梧州计划招录407人
2018-03-14 10:23    梧州日报   记者 苏云燕

梧州日报讯(记者 苏云燕)3月13日,2018年广西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根据广西人事考试网公布的信息,全区各级机关共计划面向社会考试招录8094名公务员,其中梧州计划招录407人。此外,全区计划招录选调生529名,其中梧州计划招录35名。

据悉,报考人员可在3月19日17时30分前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报名。本次招考公共科目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个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14日;面向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的招录职位,笔试包括公共基础知识测验和基层工作实际能力测验两个科目。报考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的人员还需参加专业科目考试,笔试时间为4月15日。需进行专业科目笔试的职位,其专业科目和公共科目的笔试地点统一设在南宁市。

为切合不同层次、类型机关公务员的实际能力要求,自治区今年首次在职位计划表中按机构层级、机关类型等划分为A类、B类职位,在笔试申论科目中分别使用A卷、B卷。在职位计划表中机构层级为市级以上的职位和全区法院、检察院系统职位使用A卷,机构层级为县级以下的职位使用B卷。选调生笔试试题采用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A卷。

此外,为方便考生报名,今年报名系统可使用微信、支付宝扫码等交费。笔试合格分数线由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划定,并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公布。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布及成绩查询时间为2018年5月上旬。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