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主动投身乡村振兴工作
2018-03-28 11:21    梧州零距离   

3月23日上午,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主动配合国家级龙头企业神冠集团与藤县打铁咀合作社的深化合作,由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少康带队,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杰文、零售信贷部与个人金融部相关人员一齐参加了神冠集团与藤县打铁咀深化合作大会,旨在为企业和合作社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

陈少康在会上表示,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一直积极推动县域产业融合发展,开发出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家庭农场贷款、“公司+农户”等融资服务模式,加强银政、银协、银企、银担等营销平台建设,打造农贷通、商贷通、政贷通、网贷通等“四通”产品体系,建立适应不同客群需求的金融产品体系,主动切入“互联网金融+农村电商”合作新模式,为超过1.5万户农民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了金融支持。同时,精准发力做好金融扶贫,采取挂点支持、绿色审查审批通道等措施,通过直接资金支持、“智力+资金”支持、项目扶贫等模式发放扶贫贷款。截至目前,累计为80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贷款4035万元,其中藤县722户,3610万元,助力辖区脱贫攻坚大战。同时,投身到支持创业金融服务,积极响应“银政+担保资金+贴息资金”模式,深入农村提供农民工创业贷款业务,扶持创业者530人。

会上,该合作社有明确的贷款意向,与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达成共识,双方在现场签署了贷款意向书,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将为其提供150万元的资金支持。此外,大会还吸引了附近专业大户50多户,他们纷纷表示有贷款的意愿,预计贷款金额达700多万元。

据了解,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始终坚持零售商业银行发展战略,专注“三农”、“小微”服务,充分发挥资金、网络和专业人才队伍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借助互联网、移动通信、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专注三农金融服务能力提升,获得了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2017年荣获由人民银行梧州中心支行颁发的“2017年度金融扶贫支农先进单位”的荣誉。同年,成立“三农金融事业部”,以更加专业的团队,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贴心的服务投身到振兴乡村的建设上。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202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开始
· “梧州拥军号”公交车开行
· 加强地灾隐患巡查保障安全
· 万秀区持续绷紧防汛抢险弦落实落细相关措施
· 被洪水围困车辆获救援
· 梧州市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 梧州市做好春季科技服务活动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