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平凡中的美丽
——记工商银行梧州市宝石城支行大堂值班经理蒲励
2018-03-30 09:38    梧州零距离   

先哲有云:“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然心向往之。”银行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追求优质服务无止境。

工商银行梧州市宝石城支行大堂值班经理蒲励从从一名普通柜员到大堂值班经理,一路走来,兢兢业业,始终凭着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工作态度和职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甜美的微笑、精湛的技能迎接每一位客户,谱写了一首“爱岗敬业、优质服务”的动人之歌。

2017年,蒲励获当地人民银行颁发的“消保卫士”称号

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蒲励在平凡的岗位中始终保持着良好工作状态,以一名合格银行基层员工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潜心钻研业务技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蒲励工作

2017年,蒲励在担任宝石城支行大堂值班经理期间,积极确保营业网点业务高效办理、秩序井然有序,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确保各项业务持续发展。为做好这项综合而复杂的工作,她的诀窍就是两个字——“用心”。

她积极学习、熟记各项规章制度、业务知识,有意识地把各项业务分门别类地进行整理,对公业务,个人业务、开销户、变更证件类型、更换印鉴片、第三方业务等,当遇到相应业务的时候就能迅速按图索骥。针对网点服务中的不足,她认真分析寻找存在问题的原因、自身的短板和优势,积极与分行运行管理部门沟通,借鉴兄弟行网点的先进经验,达到了取长补短的目的。通过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大大提高网点业务运行效率。

做客户最贴心的人

对客户服务的好坏直接关系到银行的生存与发展,要把业务做好,首先得把人的工作做好,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可,增强客户的依附度。在日常工作中,蒲励经常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蒲励看来,制度是冰冷的,而服务是有温度的。

一天,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伯急冲冲地来到网点,要求代老伴挂失存单密码。当柜员告知需客户本人办理时,老人急得要哭。蒲励一边劝慰老伯不要急,一边与老伯沟通,这才得知他的老伴在医院进行脑补手术,老伴平时把积蓄都存到定期存单里去了,现在重症监护室急需这笔钱救命,但老伴处于昏迷状态无法告知密码,老人家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

蒲励意识到这笔业务必须走特事特办的业务流程。于是她一边联系老伯的儿子,指导他如何到所属社区开具家属证明及其他相关手续,一边与网点负责人亲自打车和老伯去医院办理上门核实手续。就这样,老伯在我行真情的服务下,帮昏迷中的老伴及时地重置了密码,取到了急需的资金,老伯的老伴也因为救治及时得到了康复,老伯和家人对工行的人性化服务非常感动,并送上锦旗致谢。

蒲励工作

蒲励每天都忙碌于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工行的金融事业默默奉献着、勤恳工作着,为工行的广大客户真情服务着、无私关爱着,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中绽放美丽的业绩,谱写出“爱岗敬业,优质服务”的绚丽篇章。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京南镇以肉鸭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 市民如何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梧州供电局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用电安全稳定
· 梧州市第六届公益节地生态花坛葬活动昨举行
· 苍梧县京南镇发展特色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 梧州临港经济区提速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 苍梧县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