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墓园周边斑马线模糊不清
交警部门:尽量在清明假期前重新施划
2018-04-02 17:10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清明假期即将到来,市区两大墓园又将迎来祭扫高峰。不少市民在规划清明祭拜行程的同时,对墓园周边的交通秩序也十分关注。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反映,仙风山墓园周边的斑马线模糊不清,一旦迎来祭拜人流、车流高峰会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重新施划斑马线。

“仙风山墓园对出红绿灯路口,已有多处斑马线模糊不清。这里平时有很多货车经过,到了清明期间人流、车流更多,有些年纪比较大的市民过马路慢,斑马线模糊会带来交通安全隐患。”市民周女士反映,除了仙风山周边,前往松鹤园殡仪馆需要经过的兴龙路也有多处斑马线模糊不清楚。

3月30日,记者来到仙风山墓园周边道路实地走访。该墓园对出的十字路口有三条斑马线存在模糊的情况,每条斑马线的模糊部位多在中间,斑马线两端还是清晰可见。记者在现场见到,尽管斑马线已经模糊,但过往车辆十分遵守交通规则,有序在斑马线后方等候红绿灯。

仙风山墓园周边斑马线模糊。陈雨燕 摄

随后,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兴龙路路段。兴龙路红岭一号小区对出路段是市民进入松鹤园前停放车辆、乘坐接驳车辆的地点,记者留意到,该路段的斑马线也存在模糊情况,过往车辆车速较快,市民过斑马线时需要十分小心,留意左右车辆。

针对上述情况,记者从万秀交警大队了解到,收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万秀交警大队及时到现场进行调研,发现斑马线模糊情况属实。目前,万秀交警大队已经将斑马线模糊的情况反映到交警支队,提议尽量在清明假期前将道路上模糊的斑马线重新施划,还市民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京南镇以肉鸭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 市民如何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梧州供电局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用电安全稳定
· 梧州市第六届公益节地生态花坛葬活动昨举行
· 苍梧县京南镇发展特色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 梧州临港经济区提速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 苍梧县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