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协力推动六堡茶产业更好发展
2018年北京“两展一节”活动座谈会在梧州举行
2018-04-03 09:54    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4月2日上午,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梧州市人民政府在梧举行2018年北京国际茶业展、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和相关产业文化节(合称“两展一节”)活动座谈会。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北京市西城区副区长徐利,市领导李杰云、蒋海东、叶剑强、黄恩参加会议。

市长李杰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代表团来梧考察表示欢迎,对他们与梧州共同举办北京“两展一节”活动,推介梧州六堡茶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六堡茶产业发展路径。他指出,梧州市高度重视六堡茶产业发展,制定了“三年提升稳基础、五年创新见成效、十年振兴惠民生”的总体思路,通过努力构建六堡茶产业体系、质量体系、品牌体系、营销体系和融合发展体系,讲好六堡茶故事,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希望双方以北京“两展一节”活动为契机,加强对接沟通,推动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在引智引资、文化旅游、六堡茶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大力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梧州也将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市西城区政府一起全力办好本次活动,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得更实更细,努力办成一届亮点更多、效应更好、影响更广的展会。

王庆表示,梧州市是我国重要的茶叶产地之一,拥有国内外知名的六堡茶品牌。近年来,六堡茶的产业基础、企业品牌发展、市场拓展、产业总量取得了明显进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将以北京“两展一节”活动为载体,通过与梧州共同努力,助推六堡茶产业实现更好发展。

徐利说,梧州市与西城区以茶为媒、以茶结缘,北京市西城区将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梧州合作,加深友谊,共促发展。希望双方在经济方面拓展合作空间延伸产业链条,在文化旅游方面促进深度融合和两地区域深化合作,在公共服务方面积极搭台牵线,发挥医疗、教育等资源优势,助推梧州发展。

在梧期间,代表团一行到苍梧县六堡镇和苍梧六堡茶业有限公司、苍梧县黑石山茶厂、梧州茶厂、梧州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梧州天誉茶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考察。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