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鸡爪山山顶闲置空地变菜地
东兴联社:呼吁有关部门进行整治
2018-04-03 16:11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反映,梧州市工厂二路六级附近的居民在闲置空地上开荒种菜,鸡爪山山顶荒地被开垦成为菜地。居民在菜地里浇粪施肥,产生的臭味让周边居民叫苦不迭。

4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鸡爪山山顶走访看到,工厂二路六级24号私宅对出的地方确实有一片菜地,菜地里生长着各类蔬菜,绿油油一片。当时有几名居民正在菜地里浇粪浇水。

鸡爪山山顶的菜地 纪荣兰 摄

正在菜地里浇粪施肥的陈女士称,这块空地属于东兴联社的闲置用地,曾多次要建设使用,但一直没有施工,因此附近居民将它用来种菜。

梧州市工厂二路北四巷的居民覃老伯当时正在把排污渠里的生活污水分别装进二十多个塑料桶里。他告诉记者,傍晚他准备用这些水浇菜。他和老伴一起开荒这里的闲置空地种菜。“如果东兴联社要施工建设,我们就不种菜了。”覃老伯说。

对此问题,龙骨社区方面回应称,曾多次介入劝导居民,但成效不大。由于居民种菜的土地属于东兴联社所有,社区方面也曾与东兴联社沟通,但无果。

梧州市万秀区东兴股份合作联社方面则表示,上述土地是东兴联社下属一些生产小组的集体土地。居民区内确实不宜大面积种菜,呼吁相关部门进行整治。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