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强制断电杜绝加工乱象
万秀区整治富民街道辖区违规宝石加工作坊
2018-04-15 11:11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黎海平)居民区内的宝石加工乱象,一直是市民投诉的热点。4月13日,万秀区环保局、安监局、宝石局,以及万秀公安分局、供电部门等多个部门联合执法,对富民街道居民区内的宝石加工乱象进行整治。

4月13日,在富民街道辖区,供电部门的技术人员对居民区内的宝石加工作坊作断电处理。西江都市报记者 邓发浩 摄

当天上午,联合执法队前往富民二路太和冲、枣冲路、下三云路等多个路段,对居民投诉较多的5家宝石加工作坊进行强制断电处理。在枣冲路32号楼一层的宝石加工作坊周边有数栋居民楼,作坊加工宝石时发出的响声,对附近居民的生活产生影响。看到执法人员前来整治,周边居民纷纷对此“点赞”。居民陈先生是枣冲路32号楼的住户,他告诉记者,这家宝石加工作坊已经存在多年,“高峰时期每天都会加工近20个小时,少的时候也有10多个小时,每天不分昼夜加工,高频率的加工声响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与休息”。

万秀区宝石局副局长王晓燕表示,联合执法队在开展本次执法行动前,曾对这些宝石加工作坊下发整改通知书,并且多次动员他们搬迁,但未取得成效。据介绍,被强制断电的户主,可在搬离房屋内的宝石加工设备后,向供电部门提出恢复用电申请。相关工作人员上门复核后,将恢复供电。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赛事志愿 ...
· 我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五年攻坚 ...
· 岑溪市司法局积极构建多元化解基 ...
· 环卫部门加强汛期防洪排涝及市容 ...
· 苍梧县旺甫镇大社口至大新路段提 ...
· 万秀区深入推进校园阅读文化系列 ...
· 梧州市各学校开展2024年读书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本周六 ...
· 202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 ...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