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张网五省区 侦破贩枪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十名缴获枪支及配件一批
2018-04-17 10:12    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曾亮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曾亮)日前,市公安局对“2017·12·01”重大网络贩枪专案开展统一收网行动,共抓获涉枪嫌疑人十名,缴获气动力枪支五支、枪支配件一批和制作枪支配件的机床一台。

去年12月初,我市有关部门在业务工作中发现,岑溪籍人梁×东、在藤县活动的平南籍人方×平有利用网络非法买卖枪支的嫌疑。获悉线索后,市公安机关立即成立“12·01”专案组开展侦查,基本查清了该网络贩枪团伙的层级结构、涉案人员信息和主要案情。据了解,该网络贩枪团伙由买家、中间代理商和零部件制造窝点等多个层级组成,通过QQ、论坛等社交网络平台进行交易。

鉴于案情重大,该案件迅速逐级上报至公安部。公安部对案情进行分析研判后,部署对该团伙实行全链条打击,随后多次协调各地公安机关协助开展调查取证、抓捕犯罪嫌疑人。在此基础上,梧州市公安局专案组派出抓捕小组,分赴湖南永州、湖北宜昌、山东临沂和青岛、吉林四平,以及广西钦州、桂林等地,统一开展收网行动。

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有关负责人说,涉枪案件危害重大,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危害社会稳定,警方一直对这类犯罪行为保持高压的打击态势,并综合施策、严密防范。该负责人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要增强法制观念,严格遵守国家法律规定,不制枪、不买枪,对非法持有的枪支要主动上缴,并积极举报涉枪违法犯罪线索。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广西三月三期间梧州市消费市场活力十足
· 长洲区举办“潮起三月三 长洲好嗨森”系列主题活动
· 广西三月三期间万秀区游客33.5万人次
· 梧州市多举措确保旅客出行平安顺畅
· 万秀区城市管理监督局依法查处餐厨垃圾处置违法行为
· 梧州市大力推广“油茶+六堡茶”复合经营模式
· 岑溪市领导调研乡风文明建设工作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