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梧州日报社五一车展备受关注
2018-04-17 16:15    梧州日报   记者 黄旻捷

■梧州日报记者 黄旻捷

4月29日—5月1日,2018梧州日报社五一车展精彩呈现,这是梧州日报社连续第四年举办的五一车展。因为前几届车展盛况历历在目,让广大车商和市民对本届车展充满期待。

品牌优势备受期待

每年的五一车展,都是车市的热门话题。2015梧州日报社五一车展,到场人流量2万人次,意向客户400多组,销售总额1900多万元;2016梧州日报社五一车展,结合“明星车型”“汽车宝贝”等助阵活动,到场人流量4万人次,意向客户800多组,销售总额1950多万元;2017梧州日报社五一车展,到场人流量6万人次,意向客户820多组,销售总额2000多万元,现场新车接连上市、古董名车助阵、购车送油卡等活动,让参展市民津津乐道。在前几届车展盛况的基础上,2018梧州日报社五一车展备受期待,本届车展将全新打造成“精品车展”,将延续梧州日报社车展品牌多、车型新、优惠大的特点,让车展更具可看性。

2017年五一车展现场。伍懿/摄

新车型元素看点多

新车型,一直是梧州日报社车展的看点。本届车展中,新车型也不少,东南汽车将带来极具力量感的车型DX3,为自主品牌车型阵营注入新元素。广汽本田将带来第十代雅阁,这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采用了全LED灯光组,双边排气配上小鸭尾设计使其凸显出很强的运动感。东风风行将带来2018款SX6。广汽三菱汽车,也将有新车型亮相。据了解,针对这些丰富的车型,参展车商正在制订系列购车优惠,以较大的“诚意”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得知2018梧州日报社五一车展即将呈现,市民对此寄予较高的期待。“梧州日报社车展,给人感觉档次比较高,就算不买车也想去看看。”市民苏莎表示。在龙圩区经营食品销售的曾先生,在去年梧州日报社五一车展上,以特惠价购入了一辆新车,因此对该车展有较好的印象。他表示,作为“爱车一族”,今年也一定到场观展。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202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开始
· “梧州拥军号”公交车开行
· 加强地灾隐患巡查保障安全
· 万秀区持续绷紧防汛抢险弦落实落细相关措施
· 被洪水围困车辆获救援
· 梧州市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 梧州市做好春季科技服务活动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