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二楼空房渗漏污水严重扰民
富民社区:正在积极协助居民寻找屋主
2018-05-14 11:08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富民二路富东里富东小区13幢居民楼二楼一间无人居住的房子不断渗漏污水,一名市民日前致电本报反映了这一持续多天的现象。

5月10日,记者在富东小区13幢居民楼小花园内看到,该居民楼二楼阳台有水不停往下滴。小花园内部分地方湿漉漉的。据了解,污水从该房子的阳台及楼梯间往外渗漏,导致居民楼过道污水横流。由于找不到屋主,问题一直无法得到解决,该居民楼的居民生活受到影响。

该居民楼的住户对二楼渗漏污水的情况颇感担忧。该居民楼三楼的住户毛先生向记者出示了一份居民集体签名的申请书,大致内容是:二楼漏水的房子长期无人居住,前几天该房子出现渗漏污水的情况。污水通过阳台和门口流到楼下通道,影响居民出行,还导致楼道电线短路,希望相关部门协助解决这一问题。毛先生说,这份申请书已递交富民社区居委会。

“可能是二楼的卫生间出现堵塞,导致污水不断往外涌出。”居住在该居民楼八楼的杜女士说,二楼房子污水渗漏对整幢楼的居民的生活影响较大,希望社区方面尽快找到屋主解决问题。

“自从居民将情况反映到社区居委会后,社区工作人员就通过查询辖区居民卡册信息、联系辖区派出所等方式寻找屋主。”富民社区工作人员黎女士说,目前尚未联系上屋主,社区工作人员将继续寻找屋主及与其相关的人员,争取尽快解决问题。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