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今日上午,2018年全国女子水球锦标赛在梧州游泳馆拉开战幕,精彩纷呈
2018-05-16 15:43    梧州零距离   记者 黄丹婷

梧州零距离网讯(记者 黄丹婷)今天(5月16日)上午8点10分,梧州市游泳(跳水)馆内哨声响起,水花四溅,2018年全国女子水球锦标赛的首场比赛正式打响,拉开了本次赛事序幕。

首场比赛对战双方分别为福建队(白帽)与山西队(蓝帽)。比赛一开始,福建队采取迅猛进攻策略,开赛两分钟内便已攻进3球。比赛过程中,福建队的进攻势头持续强劲,屡屡突破山西队的防守,最终,福建队以35:2的绝对优势赢得比赛。

据了解,2018年全国女子水球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梧州市政府承办,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梧州市体育局协办。比赛全程在红岭片区的梧州市游泳跳水馆举行,比赛时间为5月16日至20日。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陕西、天津、上海、香港等省市及地区,以及日本等9支队伍,共计17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来梧参赛,部分队伍还采用少有的省级联队、市级联队的方式参赛。

据悉,本次大赛向市民开放,凭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场观赛。

本次比赛场地可同时供一千名观众到场观赛,市民可搭乘30路或302路公交车,在梧州游泳跳水馆站下车后,往前走约200米到达场馆入口。

精彩比赛已经打响,小伙伴们快约起来吧。具体赛程安排在此——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狮寨镇举行第三届青梅文化旅游周活动
· 梧州市强化机动车排放检验行业秩序规范
· 万秀区全力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 苍梧县召开全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 长洲区大塘街道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显成效
· 藤县太平镇多举措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为选手助跑为消费助力 本地餐饮住宿行业推出优惠活动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