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通往西江三桥的村道坑洼
●梧州市城投公司:配合城区政府部门协商解决问题 ●长洲镇交通站:已打报告提出路面硬化申请
2018-05-16 15:58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长洲区长洲镇长地村村民致电本报反映,长地村、寺冲村通往西江三桥主河桥的道路坑洼难行,晴天时灰尘滚滚,雨天时泥泞不堪。村民呼吁有关部门尽快硬化上述道路,方便出行。

5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西江三桥主河桥侧边的长地村新村四组走访,只见从新村四组上西江三桥主河桥的道路十分坑洼,有的地方出现了几条深浅不一的裂缝。当时,长地村新村五组的村民刘老伯驾驶三轮车经过这一路段。他告诉记者,路面变成这样,主要是被雨水冲刷所致,“新村二组、三组、五组及寺冲村的村民和附近长地小学新村分校的学生都要经过这条道路,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道路”。

长地村通往西江三桥主河桥的道路破损严重。纪荣兰 摄

长地村民委员会的干部丁先生说,依附西江三桥主河桥桥墩的水管排出来的水冲到了上述道路路面,春节前夕,长洲镇政府有关部门在道路上铺设了大量碎石。不过,近段时间雨水把部分碎石冲走了。

西江三桥业主单位梧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方面表示,由于规划和修建西江三桥时,长地村、寺冲村通往主河桥的道路尚未建设,因此设置主河桥桥面排水系统时也没有考虑到对这些道路的影响。后来应村民要求,长洲区政府部门与梧州市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协商在长地村、寺冲村分别设置了上桥道路。梧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愿意配合城区政府职能部门协商解决问题。

长洲区长洲镇交通站工作人员严先生告诉记者,西江三桥主河桥通往长地村和寺冲村的引路的硬化工程已列入计划,目前已向长洲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提交申请。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202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开始
· “梧州拥军号”公交车开行
· 加强地灾隐患巡查保障安全
· 万秀区持续绷紧防汛抢险弦落实落细相关措施
· 被洪水围困车辆获救援
· 梧州市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 梧州市做好春季科技服务活动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