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今年端午节再观龙舟竞渡
龙舟大赛报名工作已启动,限额18支龙舟队参赛
2018-05-29 11:0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林雅洁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林雅洁)西江河段准备再起一番波涛浪涌,一年一度的梧州市龙舟大赛将在6月18日(端午节)举行。5月28日,记者从梧州市体育局了解到,2018年梧州市龙舟大赛已进入报名工作,市内的龙舟队伍可在6月8日前报名参赛。

据了解,为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丰富广大市民群众节假日文化体育生活,2018年梧州市龙舟大赛将于6月18日,即端午节当天上午10时30分举行。本届赛事由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梧州市体育局承办,比赛线路与往年相同,线路全长7.5公里,起点为西江大桥汊河桥下河面,终点为云龙大桥上游梧州海关对出河面,颁奖点为鸳江春泛公园。

按照本次赛事的报名规则,参赛队伍必须以单位名义组队报名参加,可报名的单位包括居委会、企业、经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组织等。参赛运动员必须年满18周岁,是梧州市户籍居民或在梧工作、读书的外地人员(需提供社保材料或学生证等证明)。

本届赛事只接受现场报名,各参赛队伍需在6月8日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运动员身份证复印件、体检证明等材料交至梧州市体育局群体科。其中,报名表必须经过参赛队伍所在地乡镇(街道办)、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审核并同意盖章。

此外,结合起点河道狭窄、赛道有西江四桥在建等各方面因素,为确保赛事安全举办,本届赛事限额18支龙舟队参赛。参赛队伍可致电梧州市体育局报名点(0774-2022730)了解报名信息。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京南镇以肉鸭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 市民如何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梧州供电局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用电安全稳定
· 梧州市第六届公益节地生态花坛葬活动昨举行
· 苍梧县京南镇发展特色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 梧州临港经济区提速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 苍梧县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