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住户家中猫狗成群扰民?
富祥社区:曾多次上门劝导,住户已把狗只卖掉
2018-06-12 16:4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富民三路19号居民楼的住户致电本报反映,该居民楼有一住户在家中养了大量猫和狗。猫狗的叫声及排泄物给整幢居民楼带来噪声污染和环境卫生污染。其他住户多次向物业公司反映情况、甚至报警,但问题仍得不到解决。

6月8日,记者前往富民三路19号居民楼走访。经该居民楼的住户指引,记者在居民楼前的空地观察发现,二楼住户正在阳台晾衣服,阳台旁边的窗户上趴着五只猫。

这时,二楼阳台一名60多岁的大妈警惕地询问记者:“你在看什么,是在看我养的猫吗?”接着她开始大声叫骂起来,警告别人不许看。

“从2011年入住到现在,二楼住户家的猫狗越养越多。她从来不搞卫生,楼道总是臭气熏天。”富民三路19号居民楼住户吴先生说,二楼住户一个人居住,经常从外面捡一些流浪猫狗回来养。整幢居民楼的其他住户对她养猫狗意见很大。富民三路19号居民楼住户黎先生则透露,住户们曾多次就此事向物业公司反映,也曾因为深夜狗吠不止而拨打110求助。

针对上述情况,万秀区富祥社区居委会方面称,已多次上门劝导该名住户,但对方根本不听劝告。5月下旬,辖区派出所在辖区内张贴“关于落实规范养犬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根据规定对居民养犬等事宜开展整治。社区工作人员已将通知内容告知该名住户,劝其自行处理好家中猫狗。

据了解,目前富民三路19号居民楼二楼养猫狗的住户已把所养狗只卖掉。富祥社区居委会方面表示,将继续对其进行劝导,希望住户减少养猫的数量并搞好家中环境卫生。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