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梧州六堡茶要在北京开“show”啦
2018-06-21 19:30梧州发布记者:黄丹婷

“2018北京国际茶业展、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梧州六堡茶文化节”(简称“两展一节”)明天(6月22日)即将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咱们的六堡茶去到北京做展览,小伙伴们有没有觉得自豪感蹭蹭蹭地往上涨?

那么,北京展览馆长什么样子?梧州市六堡茶展区布置得怎样了?今天有什么“预热活动”?

废话不多说了,快一起来看看预热情况吧~

三鹤六堡茶北方营销中心揭牌

今天(6月21日)上午,“两展一节”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三鹤六堡茶北方营销中心揭牌庆典暨三鹤六堡茶新品发布活动,在北京马连道茶城举行。

揭牌庆典现场。

三鹤六堡茶北方营销中心由广西梧州茶厂与北京颜氏益华公司强强合作而设立。营销中心旨在共同推广普及六堡茶文化,加快六堡茶产业发展,将充分发挥广西梧州茶厂的生产研发优势和北京颜氏益华公司的平台优势,迅速打开北方市场,推动梧州六堡茶产业品牌和市场价值的提升。

三鹤六堡茶北方营销中心揭牌!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三鹤六堡茶65019新品发布,以及三鹤六堡0101和梧州茶厂70年代生产的老六堡品鉴活动。在品鉴中,三鹤六堡茶获得了现场茶友们的一致好评呢,大家纷纷称赞三鹤六堡茶味道醇和、甜滑,余韵悠长。

色泽黑褐油润,品质优秀的老六堡。

热闹的品鉴会。

展馆布置紧锣密鼓,

六堡茶元素浓厚亮眼

想必小伙伴们都十分好奇,梧州市六堡茶展区布置得怎么样了,长什么样子?一起来北京展览馆看看吧!

北京展览馆场外已布置完毕,有没有feel到一种霸气的感觉。

展馆外布置的梧州元素浓厚,“茶船古道”宣传海报分外吸睛。

北京展览馆的广场。

据了解,设在北京展览馆的2018北京国际茶业展展区,面积2.5万平方米,设900个标准展位,包括西城区马连道展区、梧州市六堡茶展区、安徽黄山展区、台湾馆、国际馆等主题展馆,参展的国内外企业达300余家。其中,18家梧州六堡茶生产企业,近180批次茶叶将在这里展示展销。

今天上午,多名施工人员在梧州市六堡茶展区紧锣密鼓地进行会场搭建工作。梧州市六堡茶展区融合了“茶船古道”元素和骑楼元素,将突显六堡茶悠久历史和浓厚的岭南风情。

梧州市六堡茶展区正在紧锣密鼓搭建当中。

梧州六堡茶展位搭建现场。

据市茶产业发展办公室产业发展科科长董鹏介绍,现场搭建工作于今天中午完成,梧州六堡茶企业可进入展区布展。今年是梧州首次成为“两展一节”的主办方之一,梧州六堡茶企业在明天将以最好的姿态迎接茶商茶客。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六堡茶从北京推广出去,打响梧州六堡茶品牌,让全国人民、全世界人民都喝上梧州六堡茶。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